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

OTBIGE刀塔傳奇:英雄對比 熊喵酒仙VS拍拍熊 咱倆都熊~





其實想比對這兩隻完全是因為自己的惡趣味!!(喂....

拍拍明明在DOTA裡的表現是很亮眼的一個強力輸出阿...

(Volibear的技能模組幾乎全搬阿..)

但卻一直被同為同類的熊喵酒仙壓著打...這木有道理啊!!!!!!!!!

以俺自己所知道的生物知識來說....

熊!!是不可能會打輸熊貓的!!never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咳...不好意思又激動了...




在討論的時候大家往往的注意力都會放在目前的國寶熊喵酒仙。

(國寶的待遇真正好阿...)

相對之下拍拍的討論就相對地少了不只一點啊....那怕其實拍拍在之後版本的第一波覺醒的名單之中。

(聽說餘燼之靈又快被做出來了還給熊活路嗎這?)



(餘燼:怪我搂?我本來只是個光頭...)

很不剛好的就是兩隻的位置都是前排,技能又剛好都是以打前排坦克的臉為樂

所以天性反骨(欠揍)的我就決定是圖來幫拍拍翻身個一二!!







一比對完...那是一個淒淒慘慘啊!!!!!!!!!!!!!!!!!!!

沒道理啊!!!就算你是國寶也不待這樣坑熊低!!!!!

我在此很肯定的告訴各位!!熊喵完全就是一支做歪掉的英雄!!沒有之一!!



他的整體素質實在太過強勢,有人可能會說"拍拍整體素質不低啊!"

但我們必須去把技能因素也考量下去,同為以扁人減傷的前排坦克

熊喵的攻擊力明顯高於拍拍,所以在本身攻擊力的加乘下,熊喵打掉前排的速度會遠高於拍拍。


拍拍都上了兩個增幅被動了,整體素質還是硬被熊喵甩了兩條大街的距離阿

只能說目前的力量加點實在不太科學,還給不給熊活路阿這....

再加上熊喵的自帶減傷又自帶控場的,跟全部只有攻擊的拍拍一比之下高下立見

而你說拍拍的體力回復高麻?

以一個敏捷英雄來說是真的還不錯,可是在遠征副本往往需要的不是前排的坦度

而是前排能造成的輸出。




結語:

其實拍拍真心是隻不錯的菜刀隊隊長,壓迫陣行跟切坦的效果還是不錯的。

只是相對的熊喵在目前版本真的太強勢了,所以還沒開出熊喵前拍拍還是能用的!!!

拍拍與熊喵皆是初始三星,但拍拍的碎片獲得在初期會較為迅速。

分別是:6-2、9-2、9-5

而熊喵還是得依靠競技場才會有穩定的碎片來源。

所以別對熊始亂終棄啊!!小心我通報動保團體~!



影片講解

3 則留言:

  1. 真心想要拍拍@A@!
    但是目前還沒到手,有遇到再說了!!
    我是站在拍拍這邊比較多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拍拍整體是輸給熊喵的,不是你站哪邊的問題。熊喵目前十分強勢,極度建議培養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熊貓地3招是前排"範圍"暈眩,而且吃力量傷害還不低...大招第一下斗笠是斷招,起手快而且範圍是敵方全隊...最後一下強制把對方最前排的坦抓到自己前面...而且身為一個力英為啥敏捷加成比拍拍還高啊!!! 這不科學!!!!!

    同意這貨根本是被做歪了吧!!!!

    回覆刪除

相關文章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