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

OTBIGE刀塔傳奇:常見問題






Q:如何領取新手禮包?
A
用電腦的網頁開FB官方粉絲團就有了,手機我也不知道為何看無。

Q
如何輸入禮包序號?
A
首先要練到戰隊等級10等,之後再點頭像>設置>輸入兌換碼

Q
如何獲取金幣?
A
戰役副本、點金、燃燒的遠征、寶藏地穴、每日任務。主要來源為,燃燒的遠征、寶藏地穴

Q
如何獲取鑽石
A
競技場首次刷新排名、競技場結算獎勵、任務、寶藏地穴、活動、禮包、補賞、課金

Q
如何獲得英雄
A
刷菁英、抽寶箱、遠征寶箱、商人購買靈魂石、競技場兌換、遠征兌換、公會兌換(未開放)

Q
如何獲得裝備
A
刷各種副本、抽寶箱、遠征寶箱、商人購買、(商人賣鑽的裝備不太建議購買,除非是像極限球這種超大使用量的)Q:什麼時候重置?

A
每日任務、競技場次數、遠征次數、精英副本次數、英雄、時光、等等台版是凌晨05:00重置Q:為何抽不到英雄?

A
擁有的英雄數量越多抽到英雄機率會相對變低、你雖小。

Q
為何刷不到裝備
A
機率大約是30%(無根據)、一直刷不到就是你好事做太少。

Q
為何戰力比較高卻打輸
A
陣容配置、技能分配、你雖小

Q
為何英雄沒辦法升等了
A
因為英雄等級無法超過戰隊等級,要升等請練等。

Q
三金一鑽是什麼
A
都市傳說之一,簡單講就是抽寶箱時,先抽3次青銅如果都沒抽到籃框以上的,就抽一次黃金寶箱。聽說用這方法容易抽中英雄,信不信由你,反正就是信了!


Q
哪些英雄該卡階
A
紫0小鹿、沉默
A紫1宙斯、雙頭龍、光法

原因
遠征時,能夠讓該角色能量回復比升階後多,讓一些角色能每場結束都滿能量,但前提是回魔裝有附魔。

原因2
有些時候生階的後的配裝實在太雷了,不管競技場還是遠征都建議卡。

卡階判定方式1:遠征只要身上有2件回魔裝就可以卡。(注意:能量恢復與競技場完全無關)

卡階判定方式2:假如打手升階後少了好幾件攻擊裝就可以卡,雙頭龍的紫2就是最好的例子。

(卡階資料不完整會陸陸續續慢慢補完~~~~)


溫馨提醒(゚∀゚)↘   ↙
(゚∀゚)溫馨提醒

競技場、遠征幣 絕對不要拿去換裝備
商人紫裝碎片絕對要買(金幣的)
時光、試煉、遠征 絕對要刷
遠征角能量回復裝,絕對要附魔到3+星 



2 則留言:

  1. 因為還沒正式接觸,所以看這些問題,腦袋會有衍生問題,雖然有拼命驅散,說等碰樂就會明白了。
    (話說 "你雖小"出現好多次 我笑了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到現在還沒領過新手裡包的飄過...

    第6個Q後的排版有出了點小問題

    3個Q黏在一起了

    Q:如何獲得裝備?
    A:刷各種副本、抽寶箱、遠征寶箱、商人購買、(商人賣鑽的裝備不太建議購買,除非是像極限球這種超大使用量的)Q:什麼時候重置?

    A:每日任務、競技場次數、遠征次數、精英副本次數、英雄、時光、等等台版是凌晨05:00重置Q:為何抽不到英雄?

    A:擁有的英雄數量越多抽到英雄機率會相對變低、你雖小。


    這段文字

    回覆刪除

相關文章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